安之于归

三分妄想和一些乱七八糟的爱意。

【盾冬锤基贱虫铁虫】破壁者联盟(温馨向剧情小甜饼)

【概要】
超级英雄们意识到了自己是书中人物,并提前预见了复联三的剧情。他们需要一个能打破次元壁的人,带着他们一起改写自己的命运。然而破开次元壁的任务并不是那么顺利。在真实世界,他们受世界意识的限制变得只有半个巴掌大小,能力也受到了削弱。有限的时间不断减少,而世界意识还在阻挠他们前进。他们能找到那本书,成功改变结局吗?
【私设】
复联三的世界是人写的一本书的书中世界。
【CP】
盾冬锤基幻红贱虫(二代)铁虫(三代)奇异玫瑰
【分级】PG-13
【注意】
1.CP不接受反驳,不逆不拆,不能接受我们下一篇再见(盾冬锤基头顶青天)
2.本文的贱虫是贱贱和加菲虫,铁虫是铁人和荷兰虫,三代小蜘蛛们各有特色,都优秀都喜欢,不接受拉踩(蜘蛛骨科也好吃,了解一下)
3.妮妮明明那么攻,文里他就是攻(嘻嘻嘻)

#ooc算我的#

第一章
1.
    斯蒂芬·斯特兰奇作为一名杰出的资深的魔法师(或者说大魔导师),从未考虑过自己会陷入一段普通人才有的黏黏糊糊的恋情中。
    这倒不是说他是单身狗注孤生什么的。
    毕竟斯特兰奇还是外科医生的时候就有了女朋友(前任),现如今成了超级英雄,也只是让自己的履历更加出众人设更加出彩,更能吸引周围的男男女女。硬要说的话,他是可以归类为现充的。
    但是有过恋情受人恋慕和自己全身心投入对一个人的喜爱中还是有着不大不小的差距的。
    至少至尊法师就从未考虑过自己有朝一日会像一个傻小子一样爱一个人到日思夜想,魂不守舍,一天见不着就捉耳挠腮浑身难受。
    “我至尊法师就算是单身至死,”奇异博士曾在研读法术的间隙对王一脸笃定地说道,“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爱上任何一个人。”
    换来王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然而flag高高立起从来没有什么好结果。
    一如现在。
   “真可爱。”斯蒂芬·斯特兰奇今天第十六次(鉴于现在还是上午,这个频率不可谓不高)忍不住划出一个小洞偷窥那个叫“小玫瑰”的男人,一边把眼睛凑近了看一边从喉咙里漏出一句低叹。
    斗篷先生在他身后左扭右扭都被挡得严严实实,气得简直想把他揪秃。
    “我以为我们就此事达成了共识,一人十分钟非常合理。”
    谁想跟你谈条件啊?说得好像过了十分钟你会让给我似的。你走,我要看人。
    王眼睁睁地看着一人一斗篷就这样打了起来,直到那个小洞被发现,一只杯子从里面丢了出来。
    斯蒂芬接住杯子的同时还不忘“嗖”地一下关了法术圈,好像这样那边就发现不了是谁在扒着看似的。
    “都怪你。”他对斗篷说道,“反省一下自己。”
    就不。
    斗篷衣角打着旋儿大摇大摆地从他面前飞走。
2.
    王以为被那边发现后斯蒂芬能收敛一点,但他很快意识到自己有多naive——
    斯蒂芬改成光明正大地顺着对方身上的时间线往前追溯人家的前世前前世甚至前前前世了。
    “我亲爱的小比尔博简直品味堪忧,”他从时间溯源中回来后一脸难以接受,“他怎么会放着强大而多金的史矛革不顾,选择跟一群粗鲁的矮人冒险?”
    在王能说出什么回答前,他又矜持地点点头,“还好John最终还是和我在一起了。”
    果然爱情使人智商减半。王麻木地想着,看着他再次一头栽进对方的时间线中。
3.
    “灭霸,灭霸。”
    这次从时间中回来的斯蒂芬表情不太对(或者说是一脸凝重)。他一边沉思一边念叨着这个奇怪的词,似乎要从里面咂出什么味道来。
    “我要走了。”斯蒂芬站起来,斗篷顺着他的动作利落地披在他的肩上。“看好至圣所。”
    “准备迎接战斗吗?”王站直了身体,表情也跟着凝重起来。
    “准备迎接一场浩劫。”
4.
    “你又闷在里面偷偷摸摸做什么?”洛基一脸狐疑地看着面前表情不太自然的托尔。“我怎么从来不知道这里有这样一间房间?”
    “不。没什么,弟弟。”现任神王回答,用自己所能做到的最无辜的表情回应着他的目光,“里面没有什么特别的。”
    “是吗。”洛基似乎被说服了,转身和托尔一起离开。“多出来走动走动。这几天刚离开阿斯加德,大家需要你鼓鼓士气——开门!”
    魔法加持下,门应声而开。
    洛基一个灵巧地转身躲过哥哥想揽住他的手,箭步冲到门口,“我倒要看看你在里面藏了什么东——一个厨房?”
    托尔上前,一只手握住弟弟相对阿斯加德人来说略显纤细的后颈,手指习惯性地在上面摩挲。
    “你那天说想吃芙蓉卷了。”神王仅剩的眼里是一片温情,“厨师们做不出mummy的味道,我就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做到。”
    “本来打算做好了再告诉你的,”他看着弟弟眼里浮现的水光,露出一个阿斯加德毁灭后就难得笑容,用可以称得上是柔软的声音说,“现在惊喜没有了。”
    “劳驾打扰一下,”一个突兀的声音干巴巴地响起,“Oops.兄友弟恭现场。”
    托尔在声音响起的一瞬间就将弟弟护在了身后,鼓起的肌肉昭示着他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
    眼神锐利地盯着从法术圈里走出来的熟人,神王依旧没有放松紧惕。
    “有何贵干,法师。”
5.
    “没想到你会那么干脆地把宇宙魔方交给他。”
    “反正在我手里只会给我们的人民带来灾难。倒是你,哥哥。”洛基堪称恶狠狠地咬着那一声“brother”的尾音,“‘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嗯?”
    一点也不凶,倒像是要哭了一般。
    托尔定定看了他一会儿,不顾洛基的挣扎将他搂进自己宽厚的胸膛里,“对不起,弟弟。我为你骄傲。”
    他轻轻拍打着弟弟的背,大掌抚着他长而柔软的黑发。“我只是太害怕再次和你站在对立面了。”
    “我无法承受失去你的痛苦。”

【彩蛋】
    “所以我们要做什么,就这样盲目地大海捞针般地在这个世界找人吗?”洛基使劲把自己推离哥哥的怀抱,气急败坏道。大概是因为被胸肌埋得有点缺氧,他的脸沾了一层薄薄的粉色。
    “按照法师的说法,我们要找到这个世界上最强的雇佣兵,一个叫死侍的人。”
    “找到以后呢?”
    “把他带到我们的宇宙。”
   “……”
   “弟弟你应该带了宇宙魔方……吧?”
    “很不幸地,没有。”
    “……”
    “……”
    “……”
    “Oh-ho.看来法师的安排出了一个漏洞。”

    

评论(11)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之于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