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于归

三分妄想和一些乱七八糟的爱意。

【all昀脸】角色扮演

【all昀脸】角色扮演
【提示】
1.的的的每个角色单独开篇,每篇都是1V1,但因为都是昀脸受所以归类为all昀脸
2.基本上每篇的攻君都会轻微(或者中度重度)黑化,步步为营把昀脸撩到手什么的不在话下
3.因为每篇cp不同,所以每篇都分别打tag,蠢作者又不会做链接,想要看全部的小天使就只能麻烦点戳开我的主页看看了
4.有的部分可能会虐,但每篇都He是有保证的,害怕是刀子的小仙女也不要大意地戳开来吧
5.基本上会根据脑洞有或多或少的私设,会在每篇前标注
6.OOC是我的错

Part Ⅰ 林秦篇
【私设预警】林秦是高中同学,如果接受,请往下拉——

01.
     带着厚底黑色眼镜操着不知哪里口音的地理老师又站在讲台上开始了她独自一人的表演,教室里除了那么几个学霸学牛学神还时不时地听几句记着笔记,基本上都开起了小差,做作业的看小说的聊天的玩手机的,干什么的都有。你借着最后一排靠门的便利,整个人瘫在了椅子上,目光自然而然地飘出去,落在了高二⑴班的门边。
    龙番市一中从上往下看是个回字造型,每个方角处都有一个楼梯。高二⑴班和⑵班刚好就在三楼东南角楼梯的两边,讲台也都在靠楼梯这边,这样的布局大大方便了坐在靠后门的最后一排的你。至少每次听累了困了不想学习了的时候,你可以就这样很轻松地目光穿过⑴班前门看到他们班的讲台和靠窗那边的一二排。
    唔,你懒洋洋地抖着腿,又看见了那个第一排靠窗的白净净肉乎乎小圆脸男生坐得端正认认真真记笔记,上了一上午英语语文历史地理如今困得要死肚子又饿导致的糟透了的心情忽地就云销雨霁彩彻区明了。你笑得阳光灿烂,偷偷往外挪了一点点好将他看得更清楚,丝毫不在乎自己的笑容是不是又把悄悄关注着你的一举一动的女生们迷了个半死。
    那边似乎在上英语课,小圆脸乖乖仔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你听不见他说了什么,却不难想象他的声音。5.2的好视力让你可以很轻松地观察到他回答问题时指尖下意识摩挲课本的小举动,你的心也被挠得痒痒,面上却是要撇撇嘴做出一副看不上的样子。
    “涛哥又在看那个秦校草啊?”同桌也凑了过来,“啧,看那个认真学习的样子,不愧是年级第一啊。”
    “去去去,”你赶苍蝇一样把他的大脸挥走,“两个大老爷们儿挤在一起不腻乎啊,有多远滚多远。”
    同桌耸耸肩又趴着抄他的作业去了,你又看了两眼小圆脸,从抽屉里拿出《五三》随便抽出一支什么笔就做了起来。
    小圆脸的名字叫秦明,脸并不很肉也不圆而是走白皙清秀路线的,配上鼻尖那一颗小痣莫名地勾人,一声秦校草是受之无愧的。而你在心里默默叫他小圆脸倒也不是无中生有恶意诽谤,谁让他脸上那点点还没褪下的婴儿肥让他看起来总是带着几分稚气呢。同样是校草,在你的棱角分明英俊帅气衬托下,秦小明可不就是个小圆脸了吗。
    沉迷学习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还没做几页题就打了下课铃,你把书就这么一合,拿着饭卡单手插兜第一个跑去了食堂。快点吃完回来看几页书,你窜下楼梯的时候这么想着,毕竟很快就要分文理了,你现在这个年级五十名出头的成绩想要进理科(1)班实在是有点危险,不稍微努力一下的话,就不能和小圆脸分一个班了。

02.
    你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对那个秦小明那么上心,时不时看几眼就算了,还眼巴巴地想着和人家一个班,不过这并不妨碍你通过努力得偿所愿。分班考试后你终于和秦明坐进了同一间教室,因为是按照成绩排座位的缘故,他依旧在第一排,你跑到了倒数第二排,中间没隔个十万八千里,但也不算近,至少说上话是没什么可能了。
    虽然对此有些不甚满意,但是转念一想你又觉得释然,真让你去说些什么你倒还真不好开口,毕竟你关注了秦明一年多,他却从来不知道有你这么个人,贸然过去搭讪以他的性格估计就会从此把你打入黑名单。
    耸耸肩不再想这些有的没的,你开始打开书听课记笔记。毕竟时间还长,你相信你们总能说得上话的,到时候进一步的认识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03.
    然而你错得离谱。
    大字型瘫在床上,你叹了口气,抬胳膊揉了揉眉心愁得个不行。如果可以你简直想给一年多前那个过分乐观的自己当场泼一盆冷水。
    你今天刚考完高考的最后一门课程,正式结束了高中生活。在这将近两年的同班同学生活中你也不是丝毫没有收获的,比如说对秦小明同学展开了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的观察,捕捉到了更多他的小动作小情绪;比如说和同学们暗搓搓地讨论了他,想方设法地挖取了更多关于他关于他家庭的消息;还比如说终于在某次收发作业时说上了话,并在之后的几次短暂交流中成功让他记住了自己的名字。
    然而这还远远不够,还远远远远没有达到让你满意的地步。
    你们虽然说上话了,却离进一步认识太远。秦明内向得过分,每天除了学习还是学习,基本上不怎么和其他人说话,你每一次掏空心思开启的话题总是聊不上两三句就冷场了。对于这种内心极其缺乏安全感,总是在用疏离和冷漠逼退所有试图接近他的人以躲避任何可能到来的伤害的人你总是没辙的,但却实在不甘心就这样与他再无交集。你总是渴望与他的关系进一步再进一步发展,发展到什么程度你暂时没有概念,但再不济得是个铁哥们儿什么的吧?
    你抽抽鼻子翻了个身,有些嗤笑自己的贪心。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高考已过,分也估了。秦小明作为永远的年级第一当然依旧考的很不错,凭他的分数甚至可以填报最好的大学还有选专业的余地。你倒是也考得可以,甚至有些超常发挥,年级前二十全省前一百,可以做到你选大学而不是大学选你,拿出去夸赞也绰绰有余了。但是想要和秦明上一个大学,没门儿。
    你们的缘分——你甚至有点不清楚你们之间这种单方面的关注算不算缘分——就到此为止了。
   

【作者有话说】
    涛涛和秦小公举的缘分就到此为了……才怪!这必须不能够啊| ू•ૅω•́)ᵎᵎᵎ林秦篇还长着,先发一点试试水|・ω・`)

评论(2)
热度(31)

© 安之于归 | Powered by LOFTER